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聖誕快樂




經過了這一年的時間 我們又更加接近那畢業的一天 身體和心靈也更加成熟了過了許多節日 接下來就是壓軸的-------聖誕節
聖誕節是一個非常歡樂的節日 家家戶戶都歡心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我們也不例外 除了慶祝外 也不忘了祝福身邊的朋友 家人 老師 同學
我也希望大家改掉一些壞習慣
陳立原別再跟那個 混在一起否則到時候別怪我沒警告你
他可能毀你的人生
簡證風你常常隨隨便便就發脾氣不然就是作一些匪夷所思的事

我祝福我的爸爸 媽媽 和所有親愛的家人
我祝福陳立原 王晨豪和所有一起學習的同學
我也祝福所有用心教導我的老師們
 我更祝福全天下的人能有個開心 歡樂的聖誕節
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 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